close
 

 

 

雖然知道我不能愛你,但是我還是愛著你

每個煎熬的夜

我害怕那樣的寧靜

心跳聲回應著每分每秒我想念的思緒

誰來救救沉溺在愛裡的靈魂

即使眼前有讓人重生的浮木

我還是選擇沉淪

讓我的呼吸只為你一人而存在著

我的眼受了詛咒

它只能為你看見

為你失明

愛你如此純粹

在乎你的一切勝過一切

沒了你

藍天也瞬間成灰

那怕你給的只有九十九分的寂寞

和一分的快樂

但是親愛的

別為我傷心

我們別說愛!好嗎?

這些

都只是我獨白的

呢喃絮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