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乾而盡

  愛恨嗔痴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乾二淨的黎明

 我在南極

  憧憬你的北極星

 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 

 你是達達的馬蹄

 滾滾了我的紅塵

  苦苦追尋冰天雪地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

  只是神話的魔鏡

 第七夕

 只能再等一世紀

 你是天地 你是風雨你是晴

 你是溫柔的叛逆

  逆轉我的一年四季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偏偏我越抱越緊

  偏偏我越愛越貪心

 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 

 才死心

  左手掌握著空心

  右手掌握著痴心

 十指緊扣一本心經

  刻骨銘心著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認命

 如果可以

  拿我換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