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北非諜影”這部電影時,我愛上了你

當時汽車電影院的後排光影閃爍

在星光下,爆米花和可樂

變成了香檳和魚子醬

我倆在漫長而燠熱的夏夜裡共享魚水之歡

看”北非諜影”時,我以為你愛上了我

在燭光搖曳的瑞克咖啡館裡的吊扇下牽著手

我們躲在聚光燈照不到的陰影裡

你的眼裡映著摩洛哥的月光

隨著電影在我那輛老舊的雪佛蘭裡製造神奇

噢!”北非諜影”裡的親吻依舊

但沒有你的嘆息,吻已不成吻

在卡薩布蘭加的時光裡,請回到我身邊

隨著時間消逝,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我猜,在卡薩布蘭加有很多傷心人

你知道我從未到過那兒

因此,我不明白

我想,我倆的愛情故事絕不會被搬上銀幕

但當我不得不看著你離去,我也感受到那股傷痛

隨著時間消逝,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感謝音樂分享來自大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