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用你的手

解我的鎖

跌入這溫柔漩渦

男:千丈風波

萬般蹉跎

情意都不曾變過

女:一世牽絆

一念成禍

還執意一錯再錯

男:一瞬之間

一生廝守

粉碎成末

女:愛上你愛上了錯

男:失了你失了魂魄

合:可笑命運捉弄

來世今生無處逃脫

女:不是不可說

男:是我不敢說

合:一步一微笑

一步一傷心

一步一劫難

化作飛蛾撲火

女:因為愛上你

我便沒了我

合:讓一切都隨風散落

女:不是不可說

男:是我不能說

合:相擁著承諾

別怪我懦弱

情不容你我

舍我護你而活

女:因為愛上你

男:我才成了我

合:共你沉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